银行账户大变身 如何分类管理?

2016-12-07 09:00:00来源:武汉晨报作者:王蔚芩 李杏

  银行卡新政开始实施,账户开始分类管理,不少市民办理业务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客户急需取钱却遇阻,这可怎么办?

  近日,李某持本人存折及身份证到农行武汉金山大道支行取款,但办理取款交易时系统提示客户管理信息次数超限,无法正常取款。经查,柜面工作人员发现该客户工资存折是15位身份证开户,且18位身份证也存在2个活期账户,按要求,已存在I类账户,不能对账户进行重归,建议客户撤销多余账户,只保留一个I类账户。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解释和沟通,客户表示认可。随即,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注销了一个18位身份证开立的存折和15位身份证开立的存折并删除ID。客户顺利办理了取款业务,对网点工作人员的耐心表示了感谢。

  农行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妥善处理闲置银行卡,应主动到银行网点办理注销,以免影响日常卡片的正常使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