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不够? 尝试组合贷

2016-12-13 10:04:00来源:长沙晚报作者:陈登辉

  昨日工商银行(601398,买入)(01398)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湖南长银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三方签约仪式,正式推出“公+商”组合贷产品。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指符合某银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的同时,还可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作为抵押物,银行向同一借款申请人同时发放的,用于购买同一套自住普通商品住宅的个人住房贷款,是政策性和商业性贷款组合的总称。

  公积金组合贷款整合了商业按揭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优势,工行在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发展具有领先同业优势。此次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三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中低收入家庭改善住房条件支持尤为明显,弥补了住房公积金资金的不足,提高了住房公积金覆盖率和贷款率,为许多家庭提早实现了购房梦想,为改善民生,推进实现“住有所居”,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