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 年末收益“翘尾”

2016-12-26 08:58:00来源:扬子晚报作者:李冲

  临近年末,理财产品收益略有回升,目前南京多家银行发行的大部分产品收益率在4%以上,部分产品达到4.95%。银行理财师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从上周开始,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就开始上调了,其中中短期产品的年化收益率提升最明显,有的甚至能提升0.5个点。

  互联网理财也不甘落后。余额宝收益率就从本月以来一路走高,从1日的2.517%升至21日的2.849%。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理财推出了一预期年化收益高达6.2%的限时特供理财产品。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的资金面趋紧,流动性紧张让很多银行采取提高收益的方式来揽储,银行同业拆借利率连连出现普涨态势,因此,银行理财产品也跟着来了一波“翘尾”行情,但因监管加强、市场利率中长期看跌等因素,明年的收益还将趋降,目前的“翘尾”行情或是末班车,投资者需提前锁定收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