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以植树行动践行低碳金融环保理念

2013-03-12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践行低碳金融环保理念

    大众网3月11日讯(记者 安蕾蕾)3月10日上午,50余名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的员工及家属来到济南十艺节场馆附近,参加了大众网组织的“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兴业银行绿色金融、低碳金融环保理念,为齐鲁大地植被添绿贡献力量。

    兴业银行是我国第一家赤道银行,是国内最早关注节能减排、倡导绿色信贷的商业银行。为更好的参与植树行动,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精挑人员,统一着装,采用中青年结合的阵容,即保证经验又保证体力,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开始一小时之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50余名参与者已成功植树40棵,连跟随父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也是又铲土又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齐心协力共植树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领队布晨光告诉记者,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公益事业,植树活动更是每年都要参加,为保证树木的成活率,每次植树前都会对员工进行植树常识的培训,尽量做到植一颗活一棵。十艺节在山东举办,是山东人民的大喜事,兴业银行将秉承“服务源自真诚,发展中共成长”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齐鲁市民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