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举办领导干部任前培训班

2017-03-20 0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凤彬 李晓燕
  3月19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在国家行政管理学院举办管理干部任前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专为新任职的领导干部量身打造的集中培训,这在建行以来尚属首次。全省农发行新任职的42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满传作致辞,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作了重要讲话。省行人力资源处处长时祝华参加了开班典礼。培训采取行校联合方式,得到国家行政学院的大力支持。培训安排了党建及廉政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廉政解读、领导力提升与应急管理3个方面14个专题及2次现场教学的培训内容,培训师资囊括了行政学院相关领域的专家权威和资深教授,山东省分行各行领导分别就管理方法、工作思路解读、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 

  赵富洲行长勉励各位学员,要认识到肩负的使命,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来对待、作为工作必须来坚持、作为发展担当来强化,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和“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场专题培训,分别由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许耀桐和全国政协委员、学院原副院长韩康讲授。不负春光与时行,整个培训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之中。( 刘凤彬 李晓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