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27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银监局及市行监管要求,切实提高案防工作管理水平,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行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着力培育合规文化,净化行业生态,维护市场秩序。

  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储爱梅同志围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重点,以案为例、在梳理排查风险案件的基础上,重点围绕违规放贷、非法集资等活动进行深入讲解。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加强教育学习,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不断提升案件风险防控能力。该行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案防知识集中测试,通过以试代训,全行员工较好掌握了案件及合规管理知识,为引导和督促全行员工树立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案防意识,减少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该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当前强监管、严监管、深监管、强问责的监管态势下,要规范自身活动,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不折不扣把案件教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农发行茌平县支行案防管理水平。(薛宏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