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积极开展服务民营企业自查工作

2019-05-27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银保监会和山东银保监局2019年民营金融服务工作安排,落实总行相关文件要求,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组织专人对辖内民营企业开展自查工作,认真落实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监督检查工作的相关部署,切实缓解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今年以来,该行为辖内民营企业累计发放信贷资金12250万元,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共计42250万元,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成效明显。极大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融资压力,增加了企业资金的流动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减少了企业经营压力,有力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并对茌平县创森及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严格落实银保监分局及上级行各项制度和规定。

  该行将进一步加快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做好对民营企业这一经济主体的信息服务,着力改善“三农”金融服务,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白广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