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认真做好新核心业务系统上线准备工作

2019-05-28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障新核心业务系统数据迁移顺利进行,近日,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按总行要求认真开展综合业务系统数据清理等准备工作。

  本次数据清理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其内容涉及到结算账户清理、科目及内部账户清理、贷款信息清理、库存凭证清理等十余项工作,工作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决定能否为新核心业务数据迁移提供正确、完整的环境。为此,该行会计结算部与信贷业务部联合开展清查工作。为不影响日常工作,该行利用下班时间逐条对业务系统与CM2006系统数据进行核对,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沟通解决,确保数据的完整和规范,并将处理清理情况形成书面报告进行上报。

  目前,该行数据清理工作接近尾声。对清理中发现的问题,该行举一反三,避免相似问题再次出现,为新核心业务系统如期顺利上线提供保障。

  (姜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