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垦利区"三个结合"规范员工行为

2019-05-28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农发行垦利区支行为规范员工行为,坚持做好“三个结合”。

  与创先争优紧密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活动和争做“优秀党员”、“岗位能手”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在全行上下形成人人学先进、人人赶先进、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与遵章守纪、倡导合规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和倡导合规文化理念,建立和健全合规管理制度,着力培养合规文化,在员工中牢固树立“人人学规、人人知规、人人守规”、“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促进发展”、“违规零容忍”等合规理念,养成合规习惯。

  与全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活动与当前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活动与工作促进两不误,做到各项工作有新起色,各项业务有新发展。

  (宋爱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