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农发行积极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义务劳动月活动

2019-05-28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打造洁净优美的市容环境,农发行广饶县支行按照县政府推进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配合、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引导职工客户共同参与、共同创建、共同管理,争做“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支持者、实践者、攻坚者,为职工群众对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共同奋斗,助力广饶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一、统一部署、强化思想认识。创城初期,全行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搞好宣传造势,切实把创城工作抓长抓好,以从头开始、从严掌握、从实工作的态度和作风,全员发动、全力做好,推动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二、执行“每周全维护,周五全保洁”制度。制定排班表,每周负责卫生保洁、周五集中人员进行清理维护,对墙面广告、报刊亭进行清理、拆除,对杂草喷洒除草剂、建筑垃圾集中处理,绿化带逐一进行拾捡,保持好分片卫生区的干净整洁。

  三、充分利用窗口服务,做好创城宣传工作。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提升公共知晓度。二是积极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宣传、优化开户等活动,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维护当地金融秩序安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广饶县农发行紧跟县委、县政府调度安排,坚定地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说立行、全力以赴、紧张快干,为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宋国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