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全面完成案防知识测试工作

2019-05-28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检验案防知识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全行员工案防意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根据省行和东营银保监分局要求,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组织2019年度案防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工作市行领导高度重视,从报名统计、学习督导等多方面多次部署安排。内控合规部作为牵头部门,为督促各行抓好学习,要求各行每周组织一次测试,并将测试成绩上报市行,以激发参考人员学习热情,提高案防知识水平。

  本次测试要求全体员工参加,东营市分行在岗人员共计111名,各级行领导带头参加,参考率达100%。因参考人数多,该行共安排三个时间段进行,合理分配每个时间段的参考人员,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成绩全部90分以上,其中100分的有37人,平均分达95分,充分体现了员工较高的知识储备。

  2019年度案防知识测试,实现了由往年的经营性岗位人员参加到全员参加的大跨度,进一步强化了员工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提升了案防底线意识,丰富了案防技能,对全面构建案件防控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胥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