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工作

2019-05-28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净化金融环境,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本行工作方案,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和明确职责分工,高位推动、高效推进,切实做到“扫黑恶 净环境 促稳定 保平安”。

  二、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该行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各类文件,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了解,对于银行领域重点打击行为一一排查,结合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加强对员工教育与排查。同时加强对支行的督导工作,及时接受和处理举报线索,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该行最大限度保证宣传不留死角,将扫黑除恶斗争标语在营业场所进行规范宣传,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公示栏、在醒目位置张贴海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途径,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同时加强对全行员工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全行员工思想意识,提高全行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鼓励全行员工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使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赵晓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