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积极做好2019年境外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服务宣传工作

2019-05-28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境外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保证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德州市农发行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对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的政策宣传。

  该行要求柜台人员主动提醒,采用面对面提醒、微信提醒、电话提醒等方式,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流程和意义,特别提醒企业“境外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时间截止至6月30日”、“外汇局于每年6月30日后对未按规定办理境外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企业进行业务管控,银行不得为其办理资本项下外汇业务。”目前,该行共对5家企业发布多种方式的提醒6次,得到企业认可和欢迎。

  该行在办公楼大厅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语,制作专门宣传栏放置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对辖内十家支行下发通知,上下联动,共同做好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杨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