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8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教育好、发挥好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团员青年以积极热情、奋斗昂扬的姿态绽放青春,建功立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该行党支部委员吴燕平同志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奋力拼搏,主动作为,在农发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力书写不平凡的新时代篇章。团员青年在团旗下开展了以“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了农发行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茌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储爱梅同志寄语青年,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支农报国的家国情怀,弘扬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启茌平县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薛宏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