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28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会大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5月14日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开展了“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该行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等宣传标语,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营业室内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随时取阅,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揭露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常见手段。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特点和防范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0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的社会形象。

  (蒋金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