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市财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8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临沂市政府与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共同签订的《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按照临沂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市场化运作的通知》要求,农发行临沂分行在第六届资金交易大会上与市财金集团签订支持土地整治类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支持做好土地整治类项目。

  该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示范引领、合作双赢”的原则,农发行临沂分行根据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管理要求的前提下,2019年意向性承诺信贷投放40亿元,着力改善城乡土地利用条件,优化城乡土地资源配置,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提高土地质量,促进土地集约利用,满足经济发展对建设用地指标的需求。

  据悉,农发行临沂分行紧紧抓住农发行总行将高标准农田纳入PSL项目库机遇,加快土地整治类项目贷款投放,今年以来累计发放该项目贷款8.19亿元。对于已批未放和正在对接的项目,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市财金集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合作力度,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带动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全面优化。

  (王晓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