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我与农发行共奋进主题演讲

2019-07-11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文钗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支行副行长服务发展的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近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我与农发行共奋进”支行副行长主题演讲活动,各支行班子成员和市分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各支行副行长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好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作为支行分管行长,如何带动员工们积极为农发行发展做贡献进行演讲。农发行聊城市分行行长王君同志对演讲进行点评,要求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勇于担当,奋力开拓进取;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员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该行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聊城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