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扶小勇作为 提高效率惠民营

2019-07-11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李建亮 刘海强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农发行日照市分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贷效率。近日,该行成功向莒县盛海苗木有限公司发放小微企业贷款600万元,执行基准利率让利于企,满足企业购进苗木等流动资金融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仅用两周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审批流程。

  今年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服务民营小微企业重要工作部署,及时组织召开“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推进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开展客户经理培训班,整合业务前台,主动走访调研,加强同业合作,创新探索供应链融资模式,围绕粮油产业、现代农业、生态环境、旅游产业、海洋渔业等建立项目储备库,积极营销和储备优质民营小微企业,把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作为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了政策性银行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示范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