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潍坊市分行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表彰会

2019-07-11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刘田 李晓彤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全行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近日,农发行潍坊市分行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表彰会议。

  观摩党建活动阵地。潍坊市分行党委书记曲天军一行参观了寿光、青州市支行党支部的党建阵地,对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现场观摩。曲天军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党小组活动室的重要作用,让其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学习的重要场所。

  展评党建工作资料。与会同志围绕责任制落实等6个方面,对10个支行党支部和市分行机关8个党小组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观摩、展评。参展同志逐一学习,学特色、比亮点,学长处、谈经验。青州、寿光、临朐、诸城4个支行党支部先后做典型经验介绍。

  讲授主题党课。曲天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主题讲授党课。曲天军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农发行潍坊市分行将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找准属性定位、功能定位、经营定位,支农为国,立行为民,永葆初心,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