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烟台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7-11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韩文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农发行烟台市分行聚焦重点人群金融需求,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该行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活动播放系列活动口号,在营业大厅宣传专区摆放活动宣传折页,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组织人员针对烟台市芝罘区务工人员群体开展宣传活动,向务工人员重点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相关知识,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不良网络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和防范措施,帮助他们提高保护自身金融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该行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务工人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使其进一步了解了金融活动中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引导他们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