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滕州市支行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

2019-07-11 1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周辰秋

  网点柜面是银行与客户接触的平台,是客户办理业务的窗口,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农发行的声誉和发展。为优化客户服务,近日,农发行滕州市支行组织开展“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活动。

  根据枣庄市分行《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活动》方案要求,该行对窗口环境、礼仪形象、服务质量进行了标准化整改。每天对前一日的工作情况和柜面服务进行总结,根据当日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业务,提出优化服务的建议。同时,该行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营业环境,优化服务流程,让客户对该行结算服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营业秩序管理,规范服务行为,从“细节”上下功夫,持续改进网点服务环境和柜面人员服务规范,为客户提供方便、周到和热情的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