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黄岛区支行扎实开展集中运营上线业务演练工作

2019-07-11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姜南

  为落实总行运营管理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运营集约化改革,确保省行集中运营业务顺利上线,近日,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扎实开展好集中运营上线业务演练工作。

  经过前期系统化的集中授课培训,该行充分认识到本次运营集约化改革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把落实省行集中运营工作摆在当前运营管理的优先位置,及时明确部门职责与岗位分工,积极配合模拟综合业务系统练兵。为不影响日常工作,近一个月以来,该行利用下班时间开展实战演练,对涉及集中授权范围的业务均严格按照实战要求在模拟环境中完成各项操作,不断提高演练质量,力争实战演练工作取得实效,确保系统正式上线后不留问题。

  后续,该行将继续落实好集约化改革要求,确保省行集中运营系统如期顺利上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