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度市支行三措并举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2019-07-11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君仪

  今年以来,农发行平度市支行深入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方略,结合该行实际情况,三措并举,切实增强员工合规风险意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合规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深入开展员工行为排查,严防案件发生。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专项排查活动,加强对重要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排查,实行员工个人行为承诺制,要求员工对自身行为做出承诺,对个人行为负责,实行案件防范关口前移,深挖案件风险隐患,严防各类案件发生。

  开展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加强自我管束。该行通过组织对系统内典型案例及社会影响较大案件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员工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不违反党纪国法,不触碰政治底线,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提升员工自我管控力。

  持续开展员工合规教育,打造合规文化。对于内外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制度文件,提升员工合规操作水平,使全体员工深刻理解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将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内控合规人人有责”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