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乡村振兴青年课堂正式开班

2019-07-15 11:19: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王进

  为推进业务创新转型和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发挥全行广大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结合总行四大工程建设要求,贯彻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思路,近日,农发行枣庄市分行2019年乡村振兴青年课堂(夜校)正式开班。

  举办培训班是基于业务转型发展和专业人才需求,是落实“人才兴行”的重要举措。该行要求参训人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举办乡村振兴青年课堂培训班的重要性,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进一步适应岗位的实际需要,更好地肩负起枣庄农发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山亭区支行副行长围绕土地指标流转,从相关概念及政策、信贷政策、农地信贷业务准入、业务办理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其他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结合山亭土地项目成功经验,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授课。

  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该行信贷人员对土地流转指标的认识,解答了业务推进中的疑惑和难题,增加了信贷人员的知识储备,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枣庄市分行信贷业务业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动力、新思路、新办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