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昌邑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

2019-07-15 11:26:00来源:作者:通讯员 左薇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昌邑市支行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与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内容。活动期间,该行在柜台对来办理业务的结算客户对保护指导意见和实施办法进行了介绍,同时在活动期间组织两次宣传活动,在支行门口设立宣传展台,自行印刷人行下发的宣传材料,发放宣传手册,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了解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做合法金融消费者”等宣传标语,在昌邑市支行周边社区、商超、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向广大市民进行有关知识解读。

  活动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引导了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