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2019-07-23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焦莹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贯彻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战略部署,根据上级行的决策要求,将支持小微企业提高到“讲政治、促转型”的高度,压实责任,主动营销,择优支持,积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行依托长期有业务往来的核心客户,积极探索供应链融资业务,有效防控单个小微企业可能存在的信贷风险。通过下游客户提供担保等模式,集中精干力量,开通办贷绿色通道,利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对小微企业山东梣园苗木有限责任公司的评级、授信和贷款的投放等工作。

  同时,该行积极争取优惠信贷政策,确保本笔小微企业贷款执行基准利率,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