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2019-07-23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焦莹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扶持当地特色产业,积极支持产业条链延伸和农业转型升级,当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东营垦利区华澳大地田园综合体是东营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打造A2奶牛养殖推广中心、特色加工提升观光带、现代农业示范区、三色文旅融合区等四大特色区。项目建成后年存栏奶牛11900头,年加工鲜奶7.5万吨,形成种植、养殖、加工、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奶制品特色产业链,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奶制品加工、特色产业旅游观光等各产业融合发展。

  该行主动对接,积极营销,提升服务质效,优化业务流程。行领导多次走访,主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加快办贷进度、创新办贷模式,上下联动,为该项目投放信贷资金4.75亿元,保证了该项目顺利开工建成,有效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地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