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饶县支行强化基层队伍建设

2019-07-23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锋

  农发行广饶县支行始终注重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发挥人才优势。今年以来,该行结合人员实际,强化统一思想,做好选人用人,鼓舞凝聚人心,着重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凝聚全行上下员工战斗力,为全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打牢根基。

  加强教育,提高全员整体素质。该行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注重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思想上进的员工队伍。

  长于选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今年,该行对中层管理岗位重新竞聘,新提拔两名优秀年轻同志,优化干部结构。侧重对年轻员工特别是新入行员工的培养指导,有针对性、计划性的对新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并定期组织测试,建立健全“传、帮、带”机制。同时注重对年轻员工综合能力提升,鼓励行内多位年轻员工到农发行省行、市行跟班锻炼,增长阅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丰富生活,利用活动凝聚人心。积极组织年轻员工参加市行篮球比赛,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练习,最终荣获冠军。上半年该行陆续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义务劳动月活动、征信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周边社区、车站等地,增强了员工服务意识和能力,更构建了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和谐企业文化,营造了行内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