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7-23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韩文鼎

  近日,农发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让青年员工找准自身定位,对标查找自身不足,制定解决方案,在全行营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风气。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围绕“成长、履职、奉献、担当”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如何在业务发展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提出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该行领导班子在认真听取各位青年员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对工作的专注与敬业,对青年员工工作过程中敢想敢做、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与鼓励,对每个人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及建议。最后,该行党支部书记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作为,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农发行发展结合起来,在农发行不断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和完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