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威海市分行互教互学、探索科技支撑新维度

2019-07-23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徐洪伟

  增强全行信息科技条线人员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精通科技与业务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实现科技与业务融合发展,始终是农发行威海市分行信息科技工作的核心目标。今年来,该行研究制定《信息科技与业务互教互学活动方案》,开展互教互学培训班。

  “互教互学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强行理念,以建设科技精通型、业务复合型信息科技队伍为目标,积极推进专兼职人员知识结构更新、科技与业务互学创新、工作管理焕然一新,全面提升信息科技条线风险管控水平和服务全行中心工作质效。互教互学培训班采取以教促学、以带促学方式,坚持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考核相结合,着力提升工作本领、知识水平和科技服务水平。

  截止目前,该行共举办了五期培训班,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丰富了信息科技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管理能力,为服务全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