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9-07-23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楚鹏飞

  为不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和谐社会环境,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防火工作,近日,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活动经过该行保卫部层层部署,突出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落实各网点检查制度,全面提升安全服务保障。加强对办公楼、电脑机房、食堂等防火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和管控。加强对电器设备、用电线路的检查维护,特别是突出对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和管理,空调、电热水壶等大功率电器必须使用专用插座和专用线路,保障安全。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对使用燃气做饭的食堂检查燃气泄漏报警设施,并定期对煤气罐、管道及用电设施开展检查,做好检查记录,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对消防报警设施、灭火器、消防栓、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施开展大检查,确保各类设施运行正常。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巡查制度。各营业网点结合每日安全检查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各办公楼建立“消防安全巡查登记簿”,每日夜间和假日白天等时间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并做好记录。

  通过本次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火灾防控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