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开展信息安全管理自查工作

2019-07-23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徐洪伟

  为加强全市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和全局意识,确保各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农发行威海市分行组织开展信息安全管理自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各信息系统的运行安全进行全面自查。该行通过开展对机房基础设施、网络、平台软硬件、应用软件的全面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关键节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日常运维管理工作该行严格按照《信息科技日常工作标准流程》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在线系统软、硬件环境的日常监测工作,详细记录检测结果,对发现的故障点及时处理和上报。对于网络状况的保障,该行结合各项科技监控手段,认真落实日常监控制度,防患于未然,确保线路通畅。

  通过开展信息安全管理自查工作,有效保障了业务的稳定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