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全力做好集中运营系统演练

2019-07-23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孟敏

  集中运营系统演练以来,农发行乐陵市支行高度重视集中运营练习工作,认真组织集中运营演练,为系统正式上线做好准备。

  乐陵市支行会计结算部按照统一部署行动,以真实业务为基础,柜面人员严格按照《山东省分行集中授权上传影像资料审核要点》进行操作,确保上传的每一张凭证都清晰完整、要素齐全、录入准确,减少了多余动作和时间浪费,系统操作流程更加规范,授权通过率达100%。在练习集中运营系统的同时,柜面人员认真练习在集中后督系统进行凭证扫描上传,并在会计凭证电子影像库建立专门的借阅人员,熟练完成会计凭证电子影像的借阅。

  通过此次集中运营练习,农发行乐陵市支行会计结算部全体员工熟悉了集中运营系统的功能,规范业务流程,熟练集中授权系统业务操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更好的为农发行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