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19-07-23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郝然然

  为了解新入行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帮助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农发行这个大家庭,近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

  会议上,该行两位新员工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会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岗位,表达了为农发行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听取新员工发言后,全体员工对两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该行领导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走出学校的象牙塔,尽快融入农发行大家庭;二是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学习农发行的规章制度,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尽快掌握工作本领;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坚决不触犯制度红线;四是要谨言慎行,不随便发表不利于农发行的言论,坚决维护农发行形象。

  本次座谈会成功召开,体现了该行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拉近了新员工和农发行的距离,激发新员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