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喜庆成立四周年

2019-07-29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6日,是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成立四周年大喜的日子。该行全体员工在营业厅与部分客户代表共同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庆祝活动。

  早上7点28分钟的该行营业大厅格外喜庆。活动现场设置的电视屏,用PPT叙述着分行的成长历程,欢快的音乐衬托着美好的祝福,彩色的气球编织成斑斓的色彩…大厅里熙熙攘攘,在记载着分行成立四年来成长历程的一张张展板面前,该行员工看着一幅幅党建引领、扬帆启航、勇攀高峰、创新发展、改善营商环境和回报社会等熟悉的画面,不仅为一起走过的岁月感到震撼、感慨,也为自己获得的成果感到幸福、自豪。

  在充满欢乐的气氛和生日祝福音乐声中,在共同切开“济宁分行4周年庆”蛋糕后,该行员工与客户一同分享,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回顾着四年来喜怒哀乐的趣事。整个庆祝活动历时一个小时,时间虽短,但员工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和幸福。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激情、责任、成长、分享”的经营理念,积极打造“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家园文化。四年的兢兢业业和奋斗,换来了今天的丰硕成果,这一切都凝聚着济宁渤海人的努力和付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美好的愿景在心头,未完成的使命在肩上。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将会继续努力,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