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举办“书香童年 渤海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2019-07-29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增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近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一场“书香童年,渤海伴成长”亲子阅读绘本魔术剧活动,吸引了15组家庭参加。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色彩鲜明的绘本图案和活泼生动的语言,激发着孩子们的形象思维,引导小朋友们运用动作、节奏、模仿等方式学习色彩小知识;通过奇妙的魔术剧形式讲述绘本故事,带领小朋友们体验了一场神奇的魔法之旅。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亲子互动游戏环节,使小朋友们在亲子互动的交流中,享受快乐、收获知识,培养家庭的亲子阅读习惯。活动最后,该行还向家长们介绍了较同业有竞争力的重疾险、贵金属等金融产品。

  渤海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生活圈”建设,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