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开展“炎炎夏日,小渤挡暑”客户服务活动

2019-07-29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祝融南来鞭火龙,火旗焰焰烧天红”。面对入夏以来山东地区的持续高温天气,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开展“炎炎夏日,小渤挡暑”客户服务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

  该行大堂经理在为客户服务时发现,很多客户从室外走进分行营业大厅时,全身大汗淋漓,心情也颇为烦躁,极大的影响了客户体验。为防止由于室内外温差过大而导致客户身体不适,渤海银行济宁分行食堂每天一早就熬制好了绿豆水,送到大堂提供给客户解暑饮用。同时,大堂经理还准备好了小扇子,随时提供给需要的客户使用。此举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一杯清凉的绿豆水、一把小小的摇扇,代表着该行对客户真挚的关爱。细微之处显真情,对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来说,客户再小的事,也是天大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还将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供更加体贴、更加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分行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