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2019-07-29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孔研喆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机构进行普惠金融的活动指示,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成立了宣传小组,开展了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以摆设宣传摊位为主,网络宣传、标语宣传等其他形式为辅。在调查研究当地群众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后特将辨识假钱、防范诈骗、打击洗钱、网络安全等作为本次宣传的主要内容,帮助其增强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解决普通群众的金融需求。宣传小组在街上摆设摊位,放置宣传资料,并在LED电子滚动屏幕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活动进行时,宣传人员对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向群众讲解辨识假钞、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困惑,增加广大群众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使得金融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对普通群众具有实际作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