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潍坊诸城支行盛大开业

2019-09-12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9月10日,平安银行智能新门店——潍坊诸城支行开业典礼顺利举行。济南分行党委副书记张汉忠、行长助理郑涛,诸城市金融监管局局长张保举,诸城市银保监办、人民银行相关领导,平安集团驻地各机构负责人以及客户代表100余人出席仪式现场。

  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郑涛代表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对诸城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对平安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郑行助介绍了平安集团的强大综合金融实力以及平安银行智能新门店的全新金融业态。他表示,平安银行诸城支行设立在全国驰名的百强县、齐鲁大地历史名城,必将源远流长、茁壮成长,为诸城金融业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发展。


  济南分行党委副书记张汉忠与诸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保举为平安银行潍坊诸城支行揭牌     

  潍坊分行行长刘名江表示,平安银行将通过便捷、快速、多样化的产品,为当地居民和企业提供更近距离的优质服务,为当地金融发展带来新理念新思路,为诸城发展贡献平安力量。诸城支行行长张海涛表示,支行将秉承开放进取、兼容并蓄的精神,用专业的服务吸引客户、打动客户,不负政府的信任和上级行的重托。

  平安银行潍坊诸城支行自试营业以来,贵宾客户达到了160余名,客户资产近7亿,创造了平安银行北区二级分行支行开业的新纪录。诸城支行作为济南零售转型的先锋,将充分发挥强大的集团综合金融及科技力量,结合地域特色,积极服务地方居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展现不一样的平安银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