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邀您10元赏大片《超体》

2014-10-27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4年12月31日前每周六在指定影院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10元价格购得当天影票一张,每活动日限前200名客户。

    2014年12月31日前每周六在指定影院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10元价格购得当天影票一张,每活动日限前200名客户。 

  济南地区:万达国际电影城(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5楼); 

  淄博地区:淄博全球通电影城(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45号); 

  潍坊地区:潍坊百老汇影城(潍坊市高新区谷德广场5楼)。 

  ?温馨提示: 

  1、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2、本活动不可购买影院规定的特殊场次影票,具体以影院公布为准; 

  3、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只可享受一次“10元”购电影票优惠,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4、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电影剧情: 

  《超体》,又名《露西》,是一部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好莱坞知名女影星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科幻动作片。该片在中国台湾台北取景,综合美国百老汇影星摩根·弗里曼,韩国知名名演员崔岷植等。影片于2014年7月25日在北美上映。 

  《超体》讲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迫变成毒贩,然后这种毒品倾入她自己身体,反而给了她超于常人的力量:包括心灵感应、瞬间吸收知识等技能,让其成为一名无所不能到“女超人” 

  25岁的露西(斯嘉丽·约翰逊饰演)是美国公民,在台湾台北市生活和工作。她受到男友的欺骗,沦为运送毒品的“毒骡”,而这一切的幕后主使是韩国人张先生(崔岷植饰演),他是一名黑帮大佬和毒枭。一次,露西把装有天价新式毒品CPH4的箱子交给张先生。露西目睹她的男友被杀害,之后她也遭监禁,CPH4被手术缝进了她的腹部。露西和其他三名毒骡一起要把毒品运到欧洲。 

  然而露西由于腹部被人踢伤,毒品包装袋破碎渗入到她体内的器官和血液。不过,露西非但没有死亡,反而发现自己的体能和智能都在药物的作用下得到了飞速的提升,从而拥有了心灵感应、心灵遥感、心灵时空穿梭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而且她能够控制让自己感觉不到疼痛。她成了一个不可不扣的女超人。 在轻易杀死绑架者并逃脱之后,露西去医院取出了她体内的毒品包。从医生口中,露西得知了这种药物的原理以及副作用。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在无止境地强大,露西回到了张先生的宾馆,抓住他,杀死保镖,并且从张先生的大脑中获取了其它三名毒骡所在位置的信息。露西为了更加详细地了解自己体内的毒品,联系到教授塞缪尔·诺曼(摩根·弗里曼饰演),此人或许掌握着不让露西被药物杀死的关键。 露西坐飞机来到巴黎,联系当地一名叫做皮埃尔·德尔里奥(阿莫尔·瓦科德饰演)的警察,来帮助她寻找其他三包CPH4的下落。在飞机上,露西喝了一口香槟,身体却在药物的作用下急剧恶化,而唯一能够保住她性命的方式就是服用更多的CPH4。与此同时,露西运用超能力远程控制了一群武装警察和张先生的黑帮成员。 在德尔里奥的帮助下,露西找到了其余的CPH4。在诺曼教授的实验室,露西吐露了她关于时间与生命的感悟,并声称其实是人性扭曲了人对世界的感知能力。最终,余下三包CPH4也被注射到了露西的体内,她的身体变幻出一种黑色的物质,在整个实验室飘散,最终形成了一种无形无状的次时代超级电脑。她穿梭时空回到过去,和人类最古老的祖先对话。 正在这时,张先生和他的手下来到实验室,并且用枪抵住了露西的头部。他按下扳机,然而这时露西的超能力达到了百分之百,瞬间消失。露西的声音解释这一切:世间万物都是一体的,而存在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证明。 露西消失了,留下来的只有她的衣服以及一台黑色超级电脑。这时德尔里奥赶到实验室并且开枪打死了张先生。黑色电脑最终化解为灰烬,但诺曼教授从中取出了一张黑色,巨大的闪盘。德尔里奥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是露西发来的“我无处不在”。电影的结尾想起了露西的画外音:“生命是在10亿年前被赋予给我们,现在你知道能用它做什么”。 

    

    

    

    

    

    电影票房 

  影片从2014年7月24日开始登陆北美市场,凭晚场在北美院线收得275万美元,周五包括提前场共收入1710万美元。影片开画三日在3173家影院收入4403万美元。影片成为吕克·贝松导演职业生涯以及斯嘉丽非漫威影片的最佳首映成绩,也成为2014年夏继《沉睡魔咒》和《星运里的错》后北美市场又一部表现出色的聚焦女性角色的影片。 

  2014年第34周,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科幻动作片《超体》3400万美元摘得了最新一期海外票房冠军,影片最新海外票房破亿,全球累计票房则突破2亿美元,达到2.16亿 

  2014年第36周(2014.9.5~2014.9.7《超体》逆袭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和《银河护卫队》等片,时隔两周二度摘得海外票房(北美以外的市场)桂冠。影片最新全球票房已超过3亿美元,刷新吕克·贝松导演个人纪录。 

  2014年第37周,《超体》实现海外票房两连冠,影片海外累计票房达到2.31亿美元,继续刷新着吕克·贝松导演的个人纪录。从电影票房就可以看出《超体》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大片,明天就是周六了,亲,你的光大信用卡准备好了吗? 

  推荐办卡请点击http://t.cn/8sJSHNn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信用卡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