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十元惠 2014年信用卡活动领域的新变

2014-11-04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变”是近年信用卡活动不变的基调,光大银行信用卡光大十元惠活动则是今年的“变调”,信用卡用户越来越频繁地看到光大十元惠。光大十元惠作为光大银行信用卡今年主打的品牌活动,经去年一年的酝酿铺垫已从幕后走向台前,正带给消费者一系列具体而实在的10元优惠的热潮。

    是近年信用卡活动不变的基调,光大银行信用卡光大十元惠活动则是今年的变调,信用卡用户越来越频繁地看到光大十元惠。光大十元惠作为光大银行信用卡今年主打的品牌活动,经去年一年的酝酿铺垫已从幕后走向台前,正带给消费者一系列具体而实在的10元优惠的热潮。 

  去年光大十元惠的品牌活动还未正式成形,只是散见于零星的宣传中,存在感被分散在名下各具体的信用卡活动中。今年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重点发力,全年推出光大十元惠活动,让光大十元惠从一个活动口号走向实际。现在光大十元惠已经拥有10元享美食、10元看大片、10元洗靓车和10元唱high歌等多个刷卡活动,活动初成体系。 

  截至目前,先后有众多消费者参与光大十元惠品牌活动,获得了丰厚的实惠。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消费者中明显感觉现在的光大十元惠活动很有实在,存在感十足。消费者吃饭、看电影、洗车等随手刷卡就能每次享受10元优惠。很明显,消费者对光大十元惠的认可要得益于其两大特点:一是持卡人名下所有活动一律十元,二是名下所有活动内容面向消费者日常生活。 

  从光大十元惠这个主题性的活动名称上即可知十元将是该活动最具亮色的点。整体来说,参与光大十元惠活动,吃饭、看电影、洗车、KTV唱歌均可以十元参与享用,与市场上其他银行信用卡活动相比,光大十元惠的活动优惠力度刷新了行业新高。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周三美食日、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享日和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最红星期五虽然也给其持卡人一定的优惠力度,但相比光大十元惠的吃饭、看电影、洗车、KTV唱歌等各项消费仅需10元的优惠力度,后者明显更受消费者欢迎。 

  另外,与市面上价格相比,光大十元惠给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优惠力度之大更明显。吃饭、看电影、洗车、KTV唱歌随便哪一项,市面上的价格都不止十元,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更贵。以洗车以例,目前北京地区市面上一般的洗车价格最便宜也需40元,而刷光大银行信用卡只需10元,多次洗车获得的实惠将会更大。在吃喝上,目前花10块钱吃到的差不多是盒饭的档次,在一线大城市10块钱可能连盒饭的买不到。但光大十元惠的10元享美食活动则让10元享美食吃成为可能。 

  光大十元惠涉及的吃饭、看电影、洗车、KTV唱歌各项内容,均为消费者日常生活常用的消费项目。可见光大十元惠不仅仅是一个优惠活动,更是一个时刻服务于消费者的亲民活动。消费者过去见多了商家动不动就推出一些华而不实的活动,看上去挺美好,但实际上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相差甚远,活动仅仅是一个噱头。这些活动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离得太远不说,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中来的消费者凤毛麟角。反观光大十元惠,名下各个优惠活动面向普通消费者,普通消费者到指定合作商家轻松参与刷卡消费活动。 

  目前除10元唱high歌还未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外,光大十元惠其他活动均已经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凭光大银行信用卡即可获得实惠。推荐办卡请点击http://t.cn/8sJSHNn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