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就购(够)了? 光大信用卡喊你看演唱会

2014-11-12 1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日前,光大信用卡联合我国最大的票务平台喊大家去看演唱会了,还有更多音乐会、歌剧、芭蕾、曲艺等精彩节目由你做主。

    进入11月,消费者就淹没在商家的双11大战中,地铁广告、手机屏幕、同事聊天……你所看的,你所听的,似乎都在鼓动着你,说“去购物吧,趁现在!”换季变装、觅食冬藏、感恩送礼,没错shopping有理,但也别忘了给自己安排点娱乐节目,汲取点精神养分哦。日前,光大信用卡联合我国最大的票务平台喊大家去看演唱会了,还有更多音乐会、歌剧、芭蕾、曲艺等精彩节目由你做主。 

  即日起至12月31日,通过大麦网官网活动宣传页面成功申请并激活首刷的光大信用卡新客户,可获得赠送价值60元大麦网超级票 (或其它等值礼品)。礼遇限每月前1000名,瞅瞅时间正是月初,活动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此外,在活动期间,JCB信用卡有效客户单月单笔可计积分交易满2,000元,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大麦网超级票(或其它等值礼品)。单月获奖名额不少于700名,持卡人每月不重复获奖。 

  如果有日本留学、商务往来、境外旅游消费等需求的消费者,可借机办理光大JCB信用卡,现在就能享受首刷礼甚至消费满额百元回馈。光大JCB信用卡包含时尚cosmo联名信用卡、花仙子粉丝主题信用卡、时尚先生联名信用卡等多个种类,无论是酷爱标榜时尚的你,还是喜欢温馨浪漫的你,都可以在光大找到适合的一款。 

  据悉,大麦网是中国最大的票务平台,也是全球华语排名领先的票务网站。网站提供演唱会、音乐会、话剧歌剧、曲苑杂坛、体育比赛、儿童亲子、球馆预定、度假休闲等各类娱乐休闲票务服务。基于网站本身的知名度和成熟度,光大信用卡此次与大麦网合作,无疑将最大限度地覆盖持卡人,为持卡人提供精彩纷呈的消费体验。活动送出的大麦网超级票,支持大麦网全国各种演出项目的通兑通换。因此,持卡人可以随心所欲选择喜欢的项目尽情享受。 

  据悉,近期最in的演出有陈奕迅、汪峰、曹格演唱会,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2014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久石让&宫崎骏“天空之城”视听音乐会,芭蕾舞《胡桃夹子》、《天鹅湖》等。双11脱光在即,在往购物车里填充物品时,别忘了给自己的精神也充充电!推荐办卡请点击http://t.cn/8sJSHNn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信用卡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