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携手新东方带来一站式留学新体验

2014-11-12 1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出国机构和银行纷纷行动,推出各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出国人群的需求。同时,它们也更加注重互相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为出国人群提供更专业、更完整的一站式出国服务,使出国的通路更畅通,客户的体验更完美。

  出国留学进入全链条强强合作时代  

  大出国金融时代悄然到来,出国旅游、留学、境外投资置业、移民等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和个人的需求,做为出国链条上的两个重要环节,出国机构和银行纷纷行动,推出各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出国人群的需求。同时,它们也更加注重互相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为出国人群提供更专业、更完整的一站式出国服务,使出国的通路更畅通,客户的体验更完美。 

  光大银行作为为一家有着先进理念的国有股份制银行,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涵盖全面出国金融产品、简约服务流程、网上实现方式的完美出国金融平台,建成了集信息咨询、定制方案、业务办理等一整套的服务体系,其独家的GIC业务、网上西联业务业内优势明显,2014年9月份,在《经济日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评选中,中国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和市场肯定,荣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客户满意首选银行”和“中国出国金融服务最具竞争力银行”两大实力奖项。光大银行专业出国金融服务目前已在济南留学市场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本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与出国业务大佬——新东方集团全面合作,强强联手,为济南出国人群提供出国相关的全链条、全流程的完美一站式服务和体验。本月30日上午9点,在索菲特大酒店六楼国际厅,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携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济南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公司济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 

  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每年定期举行,因其举办讲座丰富、发布信息专业权威,历年来成为教育留学市场的指南针。本届留学高峰论坛以"全球视野,用心服务济南学子"为主题,由新东方权威专家揭秘最新北美留学方案、现场高分学员分享考试心得、体验先进的入学个性化测试系统、定制专属个性化出国留学方案、光大银行出国金融项目详谈等几大板块组成,形成诸多亮点,给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