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云缴费全国开放合作 28日共商“便民服务”

2014-11-26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由中国光大银行主办的云缴费(2014)全国开放合作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相关行业协会、三十多家银行同业代表的百余名嘉宾将围绕“普惠金融便民服务”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由中国光大银行主办的云缴费(2014)全国开放合作大会将于11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相关行业协会、三十多家银行同业代表的百余名嘉宾将围绕普惠金融便民服务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本次大会不但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浙江、西安、湖南、广东、安徽等多个省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和农商行,更有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及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全国性商业银行、东亚银行等外资银行应邀参加,可见开放金融合作共赢已成为业界共识。在大会特设的圆桌论坛环节,与会代表将围绕如何通过互联网更好实现普惠金融同业间如何更好地开放合作推进普惠金融等话题展开交流。 

  光大·云缴费由光大银行历时六年倾力打造,是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也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其向第三方支付、同业等多方合作伙伴开放,打通了PC端、手机端、线下POS等多种缴费方式,全面满足用户多种生活缴费所需,堪称范围最广、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缴费新模式。 

  目前,光大·云缴费已建立起一个强大的便民缴费生态圈,强强联手支付宝、拉卡拉、财付通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商;京东、苏宁易购大型电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移动运营商;招商、中信等主要商业银行,同时还通过与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合作打通了与全国几万个农信体系的便民缴费通道,覆盖全国28个省,70个核心城市,受益人群达3亿人,开放缴费业务数量和合作伙伴数量均实现全国第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