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后中国护照升值 持光大卡出国旅游更有范

2014-12-02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APEC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不仅仅是网络上文青们指尖键出的文艺语录了,而且是更有实际意义的行动了。因为APEC后中国护照升值,签证变得更加方便,让“一场说走就走的世界旅行”更加现实。

  APEC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不仅仅是网络上文青们指尖键出的文艺语录了,而且是更有实际意义的行动了。因为APEC后中国护照升值,签证变得更加方便,让“一场说走就走的世界旅行”更加现实。

  APEC后许多国家对中国的游客签证放宽。美国签证放宽限度,日本各处入境无压力,印尼免签证费,另有37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待遇,还有许多国家和地区签证不超过300元人民币。中国公民出国出境旅游时与签证有关的麻烦减少,意味着中国公民出国出境旅游的选择更多,会吸引更多的人选择出国出境旅游。

  人们在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国出镜旅游过程中,除了看看国外的风景名胜和风土人情外,出国出境旅游购物是少不了的。出国出境旅游购物,建议身上有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什么? 无论你办的光大银联卡,还是光大VISA或JCB信用卡,持任何一类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出国出境消费均可以获得丰厚的实惠。

  当你出国出境旅游时持光大银联卡在全球机场免税商店可尽享5%-10%的优惠礼遇,同时可再免1%-2%货币转换费。而且全球机场知名免税店均是高端商户,持光大银联卡来此消费,你得到不仅仅是一份高品质的商品,更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实惠。

  如果你是光大JCB、VISA等类型的信用卡,出境出国消费的你也能尽享实惠。例如,用户使用光大JCB信用卡于境外进行面对面交易(通过JCB渠道),单日单笔满5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话费,并可以重复获奖。

  如果用户对境外消费积分比较重视,办理一张光大VISA境外优卡白金信用卡(境外优购卡/境外优享卡)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近期光大VISA境外优卡白金信用卡用户出国出境进行可计积分消费,可以享受5倍积分礼遇。

  总之,光大银行信用卡旗下的各类型信用卡,给用户带来的实惠活动是非常多的。目前, APEC后中国公民免签落地签国家才刚刚开始,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出国出境消费活动也会配合免签落地签进行。如果你不想错过第一批出国出境消费享优惠的人,就赶快入手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吧。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信用卡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