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品价低惠大 出国旅游购物何乐而不为

2014-12-12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中国人出国旅游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欣赏他国风景?或者是体验异域风情?当你还在问这样的问题时,国人正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真正的答案——购物。 

  有数据显示,中国游客是一支购买力达到700亿美元的“购物军团”。中国游客近几年出境出国游人次达到1亿,消费总额世界第一。比如欧洲枢纽希斯罗机场的旅客中,只有1%是中国人,但中国人创造了25%的免税品销售额。 

  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何“购物”成为中国人出国旅游最喜欢做的事情?无数出国旅游而归的游客们告诉我们:因为购买同样类型的国外商品更实惠,所以中国人出国旅游最喜欢购物。甚至有些国人对于出国旅游购物的激情已经超过了出国旅游目的本身,一些中国人出国旅游已达到“忘景拾惠”地步,忘记是来欣赏风景,而是来寻找优惠。 

  另外,同一件商品除国外比较便宜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实惠刺激着国人出国旅游消费,其中来自于刷信用卡消费领域带来的实惠就是其中重要的一条。目前,各行信用卡中心针对出国消费设计了款式多样的信用卡,用户在国外消费使用这些信用卡就会获得可观的实惠。 

  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例,光大JCB与您携手五星酒店美食住宿一网打尽,2014年12月31日前,您持光大银行JCB信用卡,可在全国指定高级酒店内享用自助餐,且自助餐和下午茶最高可享买一赠一的礼遇;更有连住三晚,第三晚免费的超值优惠。如果您旅游携带的是光大银联信用卡,您在全球机场知名免税店消费可以获得5%到10%的优惠,同时可以再免1%到2%的货币转换费。如果是光大万事达信用卡,您将会拥有一个联合全球7大退税集团、涵盖欧亚50个国家、超过42万家商户的中国最大退税平台,持卡用户不仅可以享受退税服务,更可以手续费全免。 

  在商品经济时代,用户奔着利益和实惠而走,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选择。况且人都有一种趋利的本能,因此,出国旅游忘景拾惠以利当头无可厚非。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信用卡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