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宜昌分行正式开业

2014-12-12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210日,中国光大银行宜昌分行正式开业。 

  宜昌,古称夷陵,以三峡门户川鄂咽喉著称,战略地位十分显要。作为湖北省重点支持发展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近几年来,宜昌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居湖北省第二位,已进入全国百强城市行列。 

  宜昌分行作为光大银行在湖北省开设的第二家二级分行,是光大银行在湖北完善金融布局、提升服务质量、展示企业形象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推动宜昌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举措。 

  宜昌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宜昌分行开业后,将找准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中国光大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办事快捷、服务优良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地方金融市场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发展普惠金融,致力成为宜昌市民的首选理财银行和宜昌企业的首选结算银行,为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