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持续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2014-12-26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光大银行有关领导在“CCTV慈善之夜”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行决定启动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第三个五年计划’,并加大支持力度,未来五年再投入1500万元支持妇女慈善事业。

  “CCTV慈善之夜”是中央电视台继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医生”、寻找“最美消防员、最美村官”等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后,在凝聚共识、树立典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活动将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

  据悉,自2004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对“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投入逐年增加,并通过“光大梦想,爱心起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您消费一次,我献一分爱心”,组织员工、客户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倾力宣传和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