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消费刷光大优卡 赢取最高360美元返还

2015-01-12 1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境外旅游不少,境外刷卡活动不减。近日,光大银行信用卡境外刷优卡活动再次来临,特别推出“Visa境外优卡,月月返不停”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可在境外刷卡直接返还美金,相对以往返积分等实惠,该活动更令人心动。

  “Visa境外优卡,月月返不停”活动从2014年12月15日开始至2015年5月31日结束,活动共持续进行6个月。活动期间,用户每个自然月使用光大银行Visa境外优卡(境外优享卡/境外优购卡)在境外通过Visa渠道进行面对面外币刷卡消费,消费任意金额即可获得10美元返还,当月累计消费满1000美元及以上,还可获得50美元返还!

  如果说刷卡返还是“Visa境外优卡,月月返不停”活动的亮点的话,那么消费任意金额均可获得美元现金返还,则是亮点中的亮点。这意味着用户在境外用光大境外优卡消费任意金额都可以得到10美元的返还。按照光大银行信用卡一贯的“客户服务原则”,此举降低了用户获取的实惠利益的门槛,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光大境外优卡的实惠。

  需用户注意的是,每个自然月为一个获奖周期。活动共覆盖6个获奖周期,每期单个客户只要有任意金额的消费,就可获得10美元返还,如果您又在单个周期内消费满1000美元的话,那么单个周期最高获返60美元;6个周期,共返还360美元。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样的美元现金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

  据悉,“Visa境外优卡,月月返不停”是光大银行信用卡最新的“境外刷优卡”活动,在此之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已经开展过相关优卡活动,只不过之前光大“境外刷优卡”活动,实惠是消费返积分。此次采用消费返还美金,可以让用户参与活动的实惠兑现得更加直接。

  此次活动是光大银行信用卡新一轮的“境外刷优卡”活动,用户觉得之前光大“境外刷优卡”活动还不过瘾的话,这次要千万把握住机会。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信用卡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