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云缴费平台规模再扩容新增10家合作伙伴

2015-01-12 1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国最大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新增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平安付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商银信商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合作伙伴,平台规模进一步增长。

  近日,中国最大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新增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平安付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商银信商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合作伙伴,平台规模进一步增长。目前该平台合作伙伴总量已达74家,2014年平台交易额近2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8%,成为光大银行成长最为迅速的业务之一。

  光大·云缴费由光大银行历时六年倾力打造,是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也是构造 “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其向第三方支付、同业等多方合作伙伴开放,打通了PC端、手机端、线下POS等多种缴费方式,全面满足用户水、电、燃气、宽带、通讯、供暖等多种生活缴费所需,堪称范围最广、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缴费新模式。

  目前,光大·云缴费已建立起一个强大的便民缴费生态圈,通过总对总对接的形式将丰富的缴费产品输出给支付宝、拉卡拉、财付通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商,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移动运营商以及民生银行、东亚银行等合作伙伴,为其平台客户提供快速、方便的缴费服务,同时还通过与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合作打通了与全国几万个农信体系的便民缴费通道,覆盖全国28个省,70个核心城市,受益人群达3亿人,开放缴费业务数量和合作伙伴数量均实现全国第一。

  中国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杨兵兵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一直坚持“服务模式创新、经营机制创新、银行产品创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践行与完善普惠金融便民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光大云缴费通过生活缴费这一最贴近用户的服务窗口,让更多人享受到光大银行领先的电子银行服务及良好的产品体验。未来,中国光大银行还将凭借不断的金融创新,服务于民生领域各个环节,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将优质金融服务惠及百姓大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